讓我們聽聽小鳳怎麼說…

 

是的,小編又趕在最後一刻告訴大家

3/6晚上10:30,在大愛電視台播出的殷媛小聚

不但可以聽小鳳為大家戲說

明華園總團即將推出的最強劇獻「蓬萊仙島」的故事

而且,小編偷偷告訴大家

因為內容實在太豐富,短短半個鐘頭根本播不完

而精彩的程度又讓製作單位捨不得剪

所以,很有可能分成上下兩集

除了新戲內容搶先報之外,下星期還會有更多的小鳳幕後「秘辛」喔!

照慣例,奉上圖片一張

不過小編沒什麼「神兵利器」

依舊是遠遠的「眺望」啦!

 

大家應該都在之前的新聞報導中知道

這次蓬萊仙島的服裝設計與製作

特別請到曾擔任北京奧運的服裝設計-李銳丁老師

整個設計與製作的過程都在上海進行

為了完美的呈獻,主要演員們在農曆年前特地親自跑了一趟上海打樣

究竟什麼叫打樣呢?

這回小編可開了眼界,原來,就是像「紙娃娃」一樣的

先用紙張與粗布,在演員身上勾勒所需的形體並加以丈量

看一下鍾離權大將軍的軍服!

整個像個「紙片人」

話不多說
直接聽聽她們的歌…

2011/2/8/那天,宣告記者會的精彩片段
動人的旋律、歌聲,打動現場所有人的心
媒體記者朋友們更忍不住直向我們執行製作大人詢問
那最後結局將會是...!?
當然,天機不可洩漏
欲知結局,
就靜待揭開大幕的那一刻

關於蓬萊仙島
→購票

雲州大儒俠尬戲蓬萊仙島

[不指定 2011/02/19 12:12 | by 小編 ]

工商時報【李麗滿】2011/02/19 (中時電子報)

        台灣國際藝術節跟隨中華民國百年開春,本土兩檔大戲黃俊雄布袋戲團的「雲州大儒俠之決戰時刻」與明華園總團的「蓬萊仙島」亦將浩浩蕩蕩登場。
        明華園戲劇總團2011年參與台灣國際藝術節的首演大戲「蓬萊仙島」,將以兼具魔幻絢麗的神仙戲特效,展現史詩劇般的情感張力。延續過去「濟公活佛」、「李靖斬龍」、「燕雲十六州」、「八仙傳奇」、「蓬萊大仙」等戲風,加上近年來新作「劍神呂洞賓」、「韓湘子」、「白蛇傳」、「何仙姑」、「曹國舅」等創新演繹形式與劇場技術,勢將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嶄新經驗。預計3月11日至13日於國家劇院展演。

→完整報導請點選

關於那一天 關於蓬萊仙島
咱們的超級男女主角
幾張動人的劇照
與各位分享之~

別走~

 

蒼天ㄚ~


唉呀呀~小編差點忘了告訴大家

中天綜合台,SS小燕之夜

明天2/10晚上9:00~10:00

將會播出小鳳母女三人的專訪喔!

請大家鎖定吧!(不好意思,圖片太小,將就一下吧!)

 

中國時報【汪宜儒/台北報導】

明華園的新戲《蓬萊仙島》玩很大!東漢名將鍾離權將穿梭時空,目睹上古時期黃帝與蚩尤的大戰現場,他還和相差三千年的黃帝么女旱魃熱戀。到了最後,與旱魃移居蓬萊仙島的鍾離權還被蚩尤附身,成為半人半牛的人獸合體,與黃帝率領的軒轅大軍及滿場的神、仙、人、妖瘋狂大亂鬥。

《蓬萊仙島》是明華園八仙系列作品的最終章,以八仙中第二位成仙的鍾離權為主角,他本來是東漢大將,因此又有漢鍾離的別稱。不過,有別於過去八仙系列《曹國舅》、《何仙姑》等戲的重點放在成仙悟道的過程,鍾離權的故事離經叛道又天馬行空。

國策顧問、明華園戲劇團當家小生孫翠鳳今天(19日)應外交部邀請,以「讓傳統變時尚--本土文化如何邁向國際舞台」為題進行演講,孫翠鳳從明華園第1次出國表演開始,細數台灣歌仔戲如何從一個「地方戲曲」出發,逐步發展成為國際性「東方歌劇」的精彩歷程。

時間:2011/1/19 18:51 撰稿‧編輯:王照坤 (中央廣播電台)

→完整報導請點選

相關報導

→這回不唱戲 孫翠鳳外交部演講

話說這一天,蓬萊仙島的排練依舊緊鑼密鼓地進行著
連日以來的鑼鼓聲更屢獲附近居民的熱烈關切
尤其小編,更是忙得不可開交
此時,代理小編從側面聽到,什麼!?聽說今夜有總響排!?

代理小編悄悄地拿了相機偷跑進排練場,想來一睹蓬萊仙島的廬山真面目!?

Photo1:首先,是咱們辛苦的編導組+樂團老師們
→看這陣仗,怎麼像在術科考試般
考試題目:『請問漢鍾離是如何悟道成仙的?』

Photo2:閱兵部隊!? →這排場,是有大戰將要發生!?


Photo3:連弓箭隊都出現了 →看來,漢鍾離的派頭還不小嘛!

Photo4:最可愛的台灣第一丑角勝在老師,請問他會是??

Photo5:漢朝-鍾離大將軍終於出現啦!
→ 這位斗膽兇狠指著他的人,究竟是什麼身份!?


Photo6:我們最重要的男女主角終於相見啦!
→這態勢,肯定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將發生。

Photo7:這表情,是『傷離別』嗎!?

Photo8:重點來了,為什麼男女主角間的距離有斷層!?
→ 莫非,這正是本齣戲的精隨,小鳳的全新挑戰之一!?


聽完代理小編的詳盡看圖說故事後,是不是愈來愈霧煞煞呢?
沒關係!這正是蓬萊仙島迷人之處啊!
直到您踏入劇場的那一刻,才將撥雲見日。

除了一段段精彩場面連番上陣外,最令代理小編為之一驚的,就是那浩瀚無邊、磅礡氣勢的音樂了,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曲風,連咱們『超炫白蛇傳』的孫大編劇都忍不住留言說:『排練最少的人,卻被劇中人物深深觸動內心,被音樂感動至熱淚盈眶,返家後該如何唱都忘了,偏偏有暖暖的餘韻畫面盤旋腦海,揮之不去.......漢鍾離!值得推薦的新作好戲』

咱們執行製作大人有感而發『說真的,這齣戲,是近年來少見的,讓我從第一次順排就「有感覺」的戲』

這一回擔任舞蹈設計,小鳳的寶貝女兒也說了『我也覺得這齣戲很少見,少有赤裸裸的雛型就已經可以動人的。』

有位資深朋友更說『音樂已經讓人感動到搞不清楚,究竟是要進國家劇院看漢鍾離!?還是進國家音樂廳聽蓬萊仙島!?

究竟,明華園與蓬萊仙島將帶給大家的,是一個什麼樣的全新戲劇饗宴
就待各位朋友們親身體驗一下,相信絕不會讓各位失望的
代理小編在此給您打包票。還沒購票的朋友,壓歲錢領完就趕快行動吧!
再慢,就來不及囉!

→我要購票

分頁: 3/16 第一頁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