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新聞雜誌8/22(一)22:00 精采預告

她的父親是最帥的武生,一場父親慘死在舞台上的戲,讓她恨死了歌仔戲,全家人也都講好,以後絕對不准孩子唱歌仔戲。

但命運總有它的齒輪…多年後,這個女孩成了明華園的台柱之一,她說:「是祖師爺把我找回歌仔戲去的!」而這個祖師爺的女兒,就叫孫翠鳳。

8/22(一)晚間十點《華視新聞雜誌-有故事的人》-孫翠鳳。

★以上圖文轉載自 華視新聞雜誌

 

這「夏」很有「看頭」

[不指定 2011/08/22 00:37 | by 小編 ]

話說,這個小鳳雖然已經開粉絲專頁

可以親自上網跟大家互動

不過因為她平常實在很忙,怕冷落了大家(大家也希望她有時間就先多休息吧!)

再加上對於部落格的「倒店」還是不能釋懷

特別要小編上來跟大家分享前不久在新光三越「這夏很有戲」的一些獨家照片

 

看一下這醒目的入口、大大的小鳳

要在百貨公司裡頭搭起這樣一個古色古香,又充滿台灣風情的舞台
可還真不容易呢!

到底有多不容易?(認得中間那個辛勤工作的背影嗎?)

總團長一副很想親自爬上去的樣子

各位啊!

千呼萬喚,小鳳的臉書粉絲專頁終於要開張啦!

時間就在明天下午五點到七點之間

小鳳將會親自上線等大家來互動喔!

在還沒等到她之前,大家先瘋狂的來按讚吧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n.tsuifeng

 

 

建國百年的最末兩場蓬萊仙島在高雄文化中心 至德堂完美落幕

感謝各位戲迷捧場!

我們每次回收問卷,看到居住地址跟演出地完全呈現東西南北完全反方向的觀眾朋友,都感動的想給對方一個大擁抱啊!

當然,在地觀眾我們也好感謝!!!

菜鳥小編我內心默默o.s:「孫小姐之所以看起來總是閃閃發光,一定是因為有這麼多人同時將眼神專注在她身上,這些眼神裡有滿滿的"愛"與"仰慕",比聚光燈還厲害,所以孫小姐閃閃發光都是因為你們啊!你們這些戲迷真的太偉大了!(拭淚)」

資深小編:唉,沒見過世面的傻孩子,我們幾百年前就知道戲迷們的偉大了!(茶)

 

好吧!沒見過世面的菜鳥小編要進入正題了!

喔~喔~來人哪!

是誰好大膽子,竟敢對我們無敵小生「謀財害命」?!

想再一次目睹牡丹花神--孫翠鳳的風采嗎?

4/24(週日)下午2點,於花博文化館百藝廣場

孫翠鳳將帶領12花仙一同現身花博文化館
與郝龍斌市長共邀遊客一起「喝花酒」

 

時間過的超快,距離「蓬萊仙島-漢鍾離」的首演

已經過了一個星期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

還沒徹底的從震撼沈醉裡抽離出來呢?

小鳳更是心急的想知道大家對這齣戲的評論

雖然部落格的形式不像討論區,可以讓大家自由的上來發言

不過小編還是彙整了一些網友的心得

希望大家在分享之餘,也可以多多利用底下的回應功能

說說自己看戲的感覺

喜歡的,我們會繼續保持,不好的,我們會檢討改進

這次的評價,好像很兩極啊~

或許,等到巡迴開始的時候,各位會發現我們又做了些改變呢!

(以下文章連結都來自網路搜尋,為免侵犯著作權,小編將只留下原文連結

大家可以連到原址去看,如有不方便連結的,也請跟小編說一聲喔!)

 

3/25新增

蓬萊仙島part 1

蓬萊仙島part 2(感謝網友annehuang直接將連結寄給小編啦!)

台灣國際藝術節-蓬萊仙島觀後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歷經了半年的努力

「蓬萊仙島」終於在3/13於國家劇院圓滿落幕了

但這三天四場的演出實在讓人看的不夠過癮

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,引頸期盼著巡迴的到來

不知道大家給這齣戲打幾分呢?

但不管怎麼樣,所有的演職員、所有的製作部門都是盡了全力

也因此,當最後一天演出結束,所有人雖然疲憊不堪不過心情倒是都輕鬆了起來

就連小鳳也搞笑起來了

 

看我的「木須龍」,害怕了吧~

 

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邀請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(右)擔任代言人,6日與食品藥物管理局長康照洲(左)拍攝宣導廣告,提醒民眾正確用藥觀念。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0年3月6日 →完整新聞

分頁: 2/16 第一頁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