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喔~來人哪!

是誰好大膽子,竟敢對我們無敵小生「謀財害命」?!

溪寮校長-終於出場啦!

[不指定 2008/11/03 23:38 | by 小編 ]


小編要來跟大家告罪兼繼續告假啦~
原本以為依照以往的慣例
一個星期的密集排練,每天應該至少有半天的空檔時間休息
不過沒想到
這次的排練還真是ㄍㄧㄥ耶~
天天超過12個小時的魔鬼排練
從一大早關進排練室,就開始了「暗無天日」的排練
為了跟大家賠罪,特地獻上溪寮高痞子校長的精彩片段
另外,小編要繼續請假啦~
至少要等到咱們「驚天地、泣鬼神」的交響樂版何仙姑圓滿落幕後才能再與各位相見

PS.不過世事難料,搞不好小編可以提早上來報料也說不定喔!

小編來放上回顧的壓軸片段囉!

這一段燕雲十六州說的是
耶律青龍在戰場上追趕敵人時
峰迴路轉,突然看見熟悉的故鄉景色
心中乍喜還疑
直到看見自己的妹妹君雨宮出現
才把所有的警覺盡拋一旁

Flash Video Player檔案



同場加映:

「溪寮校長」是明華園難得一見的時裝戲
講述發生在花蓮一個小村落裡的一段故事

穿起中山裝(應該是吧?)的小鳳
溫文儒雅又不失帥勁
完全是個有為青年的好形象










啥??同場加映不能只放照片喔?
有這種規定嗎?
我們小鳳家沒這種規矩耶~~
要看影片...那小編要看看反應熱不熱烈啦~


雖然今天晚上大家就可以在屏東火車站前廣場見到久違的孫姐了

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到屏東的,是吧!

代理小編特地整理了兩段影片來給大家解解饞

首先推出的是「2007超炫白蛇傳」三分鐘的預告影片

第二波將PO上「劍神呂洞賓」五分鐘精彩片段

以慰勞飽受半個多月相思之苦的眾蜂蜜們

敬請觀賞,謝謝

 

 

P.S.-順便發表一下緊急訊息:

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

日前在全家便利商店預購的【2007超炫白蛇傳】已全數銷售完畢

因此原訂12/3的預購期提前至11/19結束

下個月明華園將緊急加印1000套

並再度於全家便利商店展開第二波預購活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是要直接放在雅虎上的

奈何代理小編整晚都沒睡

檔案從300多MB壓到7、80MB,再壓到3、40MB

但奇摩大人就是不肯買帳,浪費了小編寶貴的美容覺時間

最後,還是Youtobe最和藹可親了,讚美一下
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